【韓國】蕃薯迷必試!韓國便利店 蕃薯甜品 系列

據說每年10月開始就是蕃薯的當造期,蕃薯不但熱量低,而且營養價值高,蛋白質比雞蛋還多,因此是不少人喜歡吃的食物~ 韓國便利店最近推出一系列六款 蕃薯甜品 ,當中甚至有蕃薯模樣的麵包,對蕃薯迷來說就是天堂!

六款 蕃薯甜品 用上幼滑蕃薯蓉和蕃薯味忌廉

一系列蕃薯甜品包括兩款麵包、兩款蛋糕、一款蛋卷和一款tiramisu。兩款麵包當中,其中一款麵包的外型超像一個真的蕃薯,裏面有滿滿的蕃薯蓉;而另一款麵包,外表像一個泡芙,餡料是蕃薯味的軟滑忌廉。兩款蛋糕都是用了海綿蛋糕和蕃薯味忌廉的組合,蛋卷則同樣是由一層海綿蛋糕包裹着超多的蕃薯忌廉,看起來也覺得邪惡!再加上一款蕃薯tiramisu,各位蕃薯迷如果到韓國旅遊就不用猶豫了,在便利店把它們都買走,開一個蕃薯派對吧!

▲超豐富的蕃薯甜品!

▲凍食的話,還會有雪糕的口感~ (2,500韓元,約港幣$17)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#cu #꾸덕한고구마슈 구황작물덕후 웁니다😂 꾸덕슈 고구마도 나왔다!!! 아니 안에 크림이 샛노란게 색감이 넘 예쁘다❣️ 고구마 무스 가득 들어있는것도 아아주 만족~~ 찐한 고구마의 단맛이 느껴진단! 빵이 살짝 눅눅하고 고구마무스에서 인공적인 향도 살짝 나지만 그래도 맛있게 먹었당🍠 💳2500원 . 매주 금요일은 #씨유데이 ! 오전 10시 포켓cu 앱에서 신상품 50%할인쿠폰 받기!! . . #먹방 #먹방스타그램 #먹스타 #먹스타그램 #Jimeoggap #greedeat #오늘뭐먹지 #꾸덕한고구마 #고구마 #고구마슈 #고구마디저트 #편의점신제품 #편의점신상 #CU신상데이 #CU신상품 #CU덕후 #씨유 #cu신상 #cu신제품 #꾸덕슈고구마 #꾸덕슈

A post shared by 먹방탐험가 (@meogxplorer) on

 

▲超像真的蕃薯! (1,500韓元,約港幣$10)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#cu #고구마빵 생긴거 리얼 고구마ㅋㅋㅋㅋㅋㅋㅋ안에 앙금이 진짜 고금화 으깨놓은 것 같다ㅠㅠ 약간 가벼워진 고구마라고 해야하나? 달달달달 맛나다❣️ 한가지 아쉬운점은 겉에 빵이 너무 딱딱하고 질기다는점! 데워먹으면 덜하긴 한데 빵부분이 좀 아쉽다😭 💳1500원 . 매주 금요일은 #씨유데이 ! 오전 10시 포켓cu 앱에서 신상품 50%할인쿠폰 받기!! . . #먹방 #먹방스타그램 #먹스타 #먹스타그램 #Jimeoggap #greedeat #오늘뭐먹지 #빵순이 #빵 #구황작물고구마 #고구마 #구황작물고구마빵 #편의점신제품 #편의점신상 #CU신상데이 #CU신상품 #CU덕후 #씨유 #cu신상 #cu신제품 #cu고구마빵

A post shared by 먹방탐험가 (@meogxplorer) on

 

▲迷你蛋糕有清香的蕃薯味道~ (3,000韓元,約港幣$20)

▲蛋卷只有一層海綿蛋糕,裏面全是蕃薯忌廉! (3,300韓元,約港幣$22)

▲還有香滑的蕃薯味tiramisu~ (3.000韓元,約港幣$20)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#cu #피오레 #고구마티라미수 우리 금화 티라미수로도 나와벌임~🍠 생크림과 고구마크림의 조화란 맛이 없을 수가 없다ㅎㅎ 부드러운 달콤이란 이런것..❣️ 커피랑 먹기 딱좋음!!! 💳3000원 . 매주 금요일은 #씨유데이 ! 오전 10시 포켓cu 앱에서 신상품 50%할인쿠폰 받기!! . . #먹방 #먹방스타그램 #먹스타 #먹스타그램 #Jimeoggap #greedeat #오늘뭐먹지 #이색티라미수 #티라미수 #고구마케이크 #고구마케익 #고구마디저트추천 #고구마디저트 #고구마 #디저트추천 #디저트 #편의점디저트추천 #편의점디저트 #편의점신제품 #편의점신상 #CU신상데이 #CU신상품 #CU덕후 #씨유 #cu신상 #cu신제품

A post shared by 먹방탐험가 (@meogxplorer) on

 

韓國CU便利店蕃薯甜品系列

於韓國CU便利店有售

 

圖片來源:IG @cu_official

(Visited 73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About Poortravellers Travel 窮遊旅行

Poortravellers Travel 窮遊旅行